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megaport2015

樂團主唱開放點歌,我腦袋中一片空白,只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他們的那首歌,明知道台上不會唱,卻不斷想起跟高中同學一起在某個音樂講座後搭肩唱起那首歌。我的左手邊一群妹仔跳著跳著嗨到炸,台上唱的歌我幾乎都不會唱,右後方的男生每首歌都大聲跟著唱,喇叭壞了大家還是歡樂地跳著,事實上我都在聽他唱歌,但我並不排斥,我只是在放空。

我跟我認識最像Finn的朋友(大概只有嘴唇像吧)一起在這裡,稍早看著他跟我認識最像姚元浩的朋友(我也不知道哪裡像)寒暄,兩年前我跟Finn朋友也是看表演碰到姚元浩朋友,姚問我一個人嗎,我只好指著Finn對他說我有帶朋友啦,姚便順勢跟Finn打了招呼,他們後來變成工作夥伴,我想起這畫面就想笑。說起來我很常一個人看表演,而Finn朋友應該是最常出現在身邊的那個(但我應該不是最常在他身邊的那個)。

台上那個主唱仍然魅力十足,也難怪我左手邊的妹仔跟右後方的男生會這樣,多虧那個男的我才聽得到歌詞在唱什麼。我突然發現越是覺得第二次就該做得比第一次好,就越會搞砸,為了避免搞砸乾脆避免第二次,開發更多的第一次變成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後來我加入那群妹仔了,看似瘋狂地跳著,但那是我最清醒的時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