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MC黃新歌聽寫

跟著這個輕鬆的節奏 動動你身上的肥肉
感受這快樂的flow 不錯不錯唷
跟著這個輕鬆的節奏 不要站在那裡不動
音樂是永遠都不夠 不夠不夠唷

我們在party 覺得很funny
我的歌迷 他們都叫我honey
我不知道 他們為何都follow me
我想是因為 我笑起來很sunny

有MC黃當然就有party
有party的地方當然就有MC黃
我從紐約回來我的英文當然也很會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主持節目是我的另一項才能
拿起麥克風我比徐乃麟還神
平常看起來像一個 普通的男人
我一開口唱歌 大家都叫我男神

自己的想法自己說 自己的笑話自己懂
每次回家的路我都自己走
我連自己的夢我都自己做
自己的國王自己當 自己的問題自己想
每個寂寞的夜裡我都自己鏘
我連自己的歌我都自己唱

點點頭 什麼都想說 搖搖頭 什麼都不做
這時候 你需要放鬆 來找回真實的自我
拍拍手 什麼都不做 揮揮手 慾望永遠不夠
這時候 想做就做 不要再多說

時間讓人生的形狀逐漸浮出海面
年紀越大 我的心卻從來沒有改變
不想結婚 還是到處在把妹
小姐你好 我今年25歲

想起綠色的日子 那時候上台都好怕
現在每次上台 乾拿勒走灶腳
看看志寧 有了家庭變成一個老爸
看看自己 我也變成文青界的老大

筆叫做pen 人叫做man
人拿著筆叫做man拿著pen
給我一支筆給你全世界
_________吸引你的視線
每當我拿起吉他
那些狗屁不要理他
你說我的歌對你有所啟發
從_________到香格里拉

如果你覺得很煩 如果你覺得很慘
如果你正經歷低潮 覺得全身很軟
如果你苦笑說 欸 人生真的很短
沒關係放我的歌 陪你到很晚

點點頭 什麼都想說 搖搖頭 什麼都不做
這時候 你需要放鬆 來找回真實的自我
拍拍手 什麼都不做 揮揮手 慾望永遠不夠
這時候 想做就做 不要再多說

跟著這個輕鬆的節奏 動動你身上的肥肉
感受這快樂的flow 不錯不錯唷
跟著這個輕鬆的節奏 不要站在那裡不動
音樂是永遠都不夠 不夠不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