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萬華的宇宙

中午坐公車路過北門,在車水馬龍之中,我突然很想唱首許久未聽的歌,出發到台北前才在高二公民課本中翻到歌詞的,張懸的城市。如今我就在張懸居住的那個城市,在一股令我略感老氣的,對城市的負面情緒中,想起這首歌。明明我也是住在城市裡,另一個城市。

在些許的負面情緒中,午後的我在國道三號上頭,突然有個想法:自己大概江郎才盡了吧,再也寫不出滿意的歌詞。其實如果有替代品,倒也是無所謂的,我可以再也不寫歌,即使我堅持了那麼久。回家聽了萬華的宇宙才想到,我到底在幹嘛呀XDDDDDDD,明明前陣子才達到自我實現的,現在幹嘛落差那麼大,怎麼就忘記了呢?

常常就這樣忘記自己的好,嘲笑自己太魯。對同樣的自己的主觀看法,就這樣擺盪在心情好心情壞的一念之間。喂~人生怎麼可以就這樣浪費掉~但就是常常浪費時間在這種事情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