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沒有音樂祭的夏天不是夏天

「沒有音樂祭的夏天不是夏天」,新生代音樂祭的催票口號。 

這種話是不會讓我衝動消費的,畢竟衝動消費有沒有讓別人債少揹一點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會先揹債。一天到晚被音樂演出生火,不時會有策展人打出人情牌,要大家出錢支持,久了發現這就像是情緒勒索,因此大多數理智思考過後還是會放棄消費。 

但總之夏天開始的時候心情很差,就手刀買了音樂祭門票。 

理智思考過後,卡司確定是喜歡的音樂、票錢由存款付得起、時間有空,基本上這就符合消費需求了。心情很差需要發洩、音樂祭錯過明年不會有,這類理由算是催化劑,對於策展團隊來說應該是催票劑。俗語說的好:憤怒就是力量(我自己說的)。平常不衝動消費的累積額度,就用在這種時候了,我想快手應該不等同於衝動吧。而久未出遊因此跟家裡開口拿旅費也不會覺得心虛、同伴家人也認識所以很放心,這類理由大概要歸於天時地利人和。 

總之沒有不去的理由啊,那就用實質行動建立與支持這些音樂場景吧。該節儉的地方要省,該投資的也不能吝嗇。夏天結束以前,去你的音樂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