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和弦譜

來打一些因為網路上找不到所以只好自己配和弦的歌
因為是自己配的,並不是按照原曲原key抓的,

所以跟原曲真正的和弦可能差非常非常多
也可以當作是被我重新編曲了哈哈

之後有新的也會繼續更新
強辯-找尋你 呼喚你
C G
忐忑不安的心是我的心情 此時最想見的說也說不清
C Am
你可愛的言語觸碰這些道理 想要給你承諾不知從何說起
F C F G
也應該有個開始 美麗的故事
F C F G
別再有任何寂寞 所有都擺脫‥‥

C G Am C
你的頭髮 你說的話 我已完全被你融化
F C F G
我的眼睛 我的心跳 世界我太不了 我要找尋你

(
同第一段)
有些話想對你說但又說不出口 此時此刻的言語卻無法形容
我自己觸碰不到的領域我害怕失去 我失去你我不甘心
也應該有個開始 美麗的故事
別再有任何寂寞 所有都擺脫‥‥

C G Am C
想你的一天 又過了一天 想你的滋味 再品嚐一遍
F C F G
時間它永遠不停歇 再多也無所謂

黃玠-問題
前:G G Am7 G G Am7 C G 

G Am7 C G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坐在椅子上
Am7 C G G
想想這一整天要做哪些事情呢
Am7 Em C G
你問我 簡單的生活是什麼
Am7 C G G
我說簡單生活每天都在過

G Am7 C G
經過了一段平靜的日子以後
Am7 C G G
你開始不安 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Am7 Em C G
你問我 努力的結果是什麼
Am7 C G G
我說不要害怕只要向前走

G Am7 C G
其實你問我什麼問題 我都能回答你
G Am7 C G
因為什麼問題 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G Am7 C G
你問我 愛情到底有什麼意義
Am7 C G G
我說沒有意義 只是希望你開心
(/說意義太沉重 那就說我愛你)

(同第一段)

看你滿臉疑惑 我就知道你想問問題
你問我每天 充滿自信到底為什麼
你不懂 這要怎麼說
因為你每天都在我的生活

猛虎巧克力-理由

Am C G D
是和你一起醒過來 又或著道一聲晚安
Am C G G
在睡前和你聊一聊對未來的期盼
Am C G D
是騎摩托車去上班 和朋友一起吃晚餐
Am C G G
不需要多加思索這些多麼簡單
間:Am C G D Am C G G

G D C C
當新的生命來能不能期待
G D C C
當是時候離開又有什麼遺憾?
G D
當經歷一番浮浮沉沉
C C A A
最後還能看見湛藍的天 旺生的海
C C
最後的平凡

G D C C
我想要守護我們的未來
G D C C
我想要守護你為你勇敢

盧昌明-不必哀怨

C Fmaj7 C G
Jeans 不必哀怨 不要說你不知該怎麼辦
C Fmaj7 C G
Jeans 不必哀怨 不要說你在幻滅中成長
C Fmaj7 Dm7 G C Fmaj7
別聽他們胡說 學會逃避學校和愛情 我的Jeans

C Fmaj7 Dm7 G
你並不是那種人 就少吃那一套
C Fmaj7 Dm7 G
別企圖在一粒粒的毒藥裏尋求答案
Dm7 G C
別再憂鬱 我希望你停止哀怨
Dm7 G C
我就在你的身邊 不必哀怨

紅鼻子-長大之後我們還是依舊那麼欠揍

G D Cmaj7 Em Em7
在你感到難過的時候 你就會第一個想到我 只要打一通電話我就會準備一打啤酒
G D Cmaj7 Em Em7
在我感到挫折的時候 你就會伸出你的手 男人們的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形容

G D Cmaj7 Em Em7
有些事情不用再多說 我心裡面在想什麼不會有別人比你更懂
G D Cmaj7 Em Em7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啦啦啦啦啦啦我們要一起大步向前走

G D Cmaj7 Em Em7 G D Cmaj7 Em Em7
長大之後我們還是依舊那麼欠揍 還是會再一起喝杯酒
G D Cmaj7 Em Em7 G D Cmaj7 Em Em7
儘管世界變得那麼不同 不用想得太多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G D Cmaj7 (Em Em7) G D Cmaj7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F G F G
雖然有的時候很忙事情有點多 讓你感到有些孤單寂寞
F G C D A
但是在你失戀或是難過的時候 千萬不要忘記你還有我

滅火器-你家爆炸我沒有哭

C D C D
油頭結面 印堂發黑 為何這麼失志
C D C G
若是遇到什麼困難我們會陪你
C D C D
生活之中難免會有一些不如意
C D C G
雖然度爛 總有一天 都會過去

C D C D
把握眼前的青春 不要空枉費
C D C D
朋友兄弟一條心 共渡歹時機

C D Bm Em
沒人會知一生之中青春有多少
C D G
怎能眼睜睜的看他隨風過
C D Bm Em
別在龜龜毛毛 盡說一些沒路用的廢話
C D G
這些話你要放在心底

孩子王-樹仔下



G D Bm Em
十年前的今天 咱們站在樹仔下 
C G
講好有一天 要作伙返來這 
C D
繼續作憨人的夢 


十年後的今天 我坐在樹仔下
從早上到等到下山 你們沒返來這
那個的夢我還在打拼


C D Bm Em
樹仔下的日子 咱們揹著書包  
C D G G
爬到上面 看這個海港的城市 
C D Bm Em
樹仔下的日子 咱們拿著枝仔冰 
C G D D
坐在上面 講著以後要往哪裡 


G D
我知道你們在黑暗的社會 跟人交陪 
Em Bm
剩我一個拿著吉他 孤單 
C G
請你們不用擔心我 不用擔心我
C D G
我很認真在過生活 
我知道你們在黑暗的社會 跟人輸贏 
剩我一個拿著吉他 唱歌 
請你們不用擔心我 不用擔心我


我有一陣麻吉在陪伴

猛虎巧克力-不再是少年

主:Am Em F G 
副:C D Em Am F D F G
C D Em Am F G
Bridge:C D F G


鄭宜農-光

Am F C G

鄭宜農-雲端漫舞


Dm7
天光漸漸明亮
       G
我們還掛在話語編織而成的線上

    Em
當城市醒來

        Am7
我們將用夢境來遺忘
Dm7
世界那樣喧嘩
      G

聽的誰都無法不被徬徨搞得瘋狂
    Am7
但深邃的黑

        Am7
是我們最真摯的塗鴉

鄭宜農-Our Pop Song

主/間:C Am F F
副:F G C Am *3
  F G

1 則留言:

  1. 哇賽你太棒��了!我的社團表演有救了哈哈(我吉他真的有點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