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NEW

其實這個平台是老地方了啦,但一直沒過來用。

人生第一個部落格是鳳西部落格(國小自己架的平台),國小高年級用到國一;
再來是無名一號,後來帳號被砍了;
無名二號國一用到國三高一吧,從國三開始就關起來只給特定人士造訪;
上高中有點悶所以辦了無名三號,就一路用到大二無名關站;
無名關站後把無名二號三號搬到Xuite備份,繼續使用三號,
但真的有點摸不著頭緒,字體跟大小為什麼會跑掉不能調啊你說說看啊?
所以我就搬來blogger了,久仰久仰(?!),
但我打上一篇也搞不懂為什麼文字背景顏色不能是無呢?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崩壞)

其實我國中還有用過天空(存ㄧ些舊照片)跟人生第一個Xuite(被砍),
也有FB(在那裡寫有夠沒fu)跟SV(存ㄧ些錄音),不過都沒有認真寫網誌在那些地方。

算一算用了好幾個部落格好扯,其中還不包括由我經手管理的,
我巔峰時期可是掌握四五個無名部落格啊!!!(而且帳密都有背起來)

除了新部落格之外,今天終於終於下載EverNote了啊,
我完全不知道有安卓版本!!!下載來大使用大換新!!!

另外打綠二板在無板主管理的狀態下默默活了四年,
終於有新人開始積極爭取拿回板的管理權,
我也加入幫忙,一方面是期待很久了,
一方面是前一次爭取的人要嘛很大咖要嘛我不喜歡,
而且都是不熟的熟板友,我就惦惦了哈哈,
這一次~我選擇~我不再沉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